🚏

从变形计里找的对象真的靠谱吗?

众所周知,变形计一个令多数处于青春期的少男/少女们闻声色变的节目。


而我由于年少轻狂跟妈妈顶了两句嘴,第二天就被节目组绑走的倒霉蛋,竟然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遇到了个惊天大帅哥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我来到这个村的第六天,这几天的感受就是一个字,呸 一个词无聊。


你们知道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里,没有手机,没有电脑,更没有帅哥,是什么人间炼狱吗!!??


我现在十分后悔,你说我为啥非得顶那两句,如果我没有顶嘴,我现在可能在家里吹着空调 吃着冰棍 对着手机里的帅哥流口水,情到深处我不自觉的眼泪流了下来。


突然一句“你好。”打断了我的思绪,我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,正好对上了那帅哥的脸。


那帅哥看到了我脸上的眼泪,皱了皱眉道“你没事吧?”


我用手胡乱抹了一把“没事 没事,你是来干嘛的?”


“我是来参加变形计的”顿时我感觉我之前受的苦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。


“你好,我叫张嘉元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0)